##EasyReadMore##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號召十萬個太陽---愛心點擊公益活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與D-hire直聘網於2007年5月7日~7月8日,在網路熱烈發起:「號召十萬個太陽-十萬人愛心點擊公益活動」,號召十萬網友一同給予脊髓損傷的朋友重新回歸社會的信心與鼓勵,只要每點擊愛心按鈕一次,D-hire直聘網就為網友捐出一元,捐款將作為脊髓損傷宣導、推動福利政策以及全省23個地方協會舉辦公益活動等用途。

該活動目標希望號召到十萬人次點擊愛心按鈕,象徵著十萬個太陽給予脊髓損傷者的溫暖光芒。愛心點擊數在此活動結束前兩個星期,就已突破目標十萬人次,在活動短短兩個月期間,更是湧入了共十六萬人次加入號召行列。


活動結束後,於7月25日下午兩點假「臺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聯合舉辦:「號召十萬個太陽~愛心點擊活動」暨「遇見台灣新朋友,用心串聯世界情~萬元徵文活動」頒獎茶會」,該記者會在充滿溫馨與歡樂的氣氛之下,圓滿落幕!該活動在台灣廣播公司、人間福報、四方報、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等廣播、平面媒體均有露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