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通用無障礙 美麗新世界 跨障別無障礙環境推動座談會

  承先啟後,領航前瞻,通用無障礙推動工作正處於一個關鍵時代的轉捩點。回首過往來時路,在前人與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支持下,無障礙推動工作已經達成階段性目標,在對建築物的要求與規範上展現初步的成果。在這成敗關鍵的交會點上,不容我們自滿懈怠,而是應該更積極地思考下一步的走向,劍及履及地朝目標邁進。有鑑於此,在這裡我們不僅要檢視階段性的推動成果,更要領航前瞻,清楚有計畫地踏出下一步,例如人行環境及建築物的無障礙,都是有待我們努力的目標。此外本次活動『先進國家無障礙推動軌跡與實務』、『跨障別無障礙勘檢人員交流分享』、『勘檢實務討論座談』也能提升勘檢人員的素質並擴大視野,加強在實務上面對處理問題的能力,這些都我我們為子孫與國家未來所做的準備工作。

活動日期及地點: 99年11月26日星期五 09:30~16:30

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2樓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5號

邀請對象:長官、各障別代表,無障礙推委會主委 劉金鐘先生、全國各縣市脊髓損傷團體代表、勘檢委員,學者、專家、建築師,以及社會各界支持無障礙推動工作的人士。

即日起於『扶持互補 飛出人生幽谷 身心障礙朋友交流扶持平台』接受網路報名 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參與。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