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11/1投票起跑! 一起感受撼動人心的故事!!!

台灣一年有四百億的捐款,支持許多大型募款活動。然而這些募款活動卻模糊了大家的視線,默默行善、需要幫助的團體漸漸被社會遺忘。幫助人可以很簡單,現在您可以改變這一切,邀請您用手上的一票,一同來支持這些需要您關注眼光的社福颴體。 除了五都,我們還有很多可以支持的目標!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透過最夯的Facebook平台,由社會大眾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網友認同的社福機構,以執行其所提的公益慈善方案,共吸引全國211家社福團體提案。11月1日起,將由網友票選出最佳的提案,再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將慈善基金捐贈給提案的社福團體。

有很多地方性的小型社福團體,儘管資源、能力有限,在台新志工的協助下,也都積極參與此次活動。除分享自身感人的故事外,並學習運用影音等素材,來說明提案內容,希望能被更多人注意到。

本團體參加的協會:『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台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台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花蓮縣脊髓損傷福利協進會』、『台東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8個協會。你們的一票是推動他們更前進的動力,你們的愛是扶持他們更上一層樓,感謝您的關懷與鼓勵~~

投票方式:
凡擁有Facebook帳號(不限地區及年齡)之民眾,並加入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皆具有投票資格。符合投票資格之民眾於票選期間(11/1~11/30),每人有10票,可於一天內使用完畢,或於票選期間內分散使用,每天不限只投一票,但同一提案,每位民眾僅能投一票。

加入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
(1) 輸入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2) 點選頁面上紅框所示「讚」的圖示,加入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