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台南市》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降價囉!!

台南市偏遠地區的民眾有福了!復康巴士收費標準自5月1日起調降,市區搭乘不論遠近,一律單趟80元、來回150元。

復康巴士自98年9月啟動台南市6區全面服務後,平均每月皆增加200人次的搭載量,原收費標準為市區單程未滿5公里收費100元,5公里以上10公里以下收費200元,對於經濟弱勢和偏遠地區的身心障礙朋友來說,負擔不輕。

台南市府為造福更多真正需要服務的民眾,促進身心障礙朋友社會參與,創造更優質的無障礙環境,自5月1日起調降收費,市區單程一律80元,來回150元市區以外單程5公里以內80元,10公里以內150元,10公里以上每增加1公里加收10元

不論就醫、就養、就學、就業、外出採買、參加活動皆可於7日前撥打預約專線:(06)2002345,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南市府亦誠摯徵求有熱忱與愛心之志工司機(需具備職業自小客車駕照),共同為身心障礙朋友行的便利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