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彰化縣》「脊」時行善、幸福相「髓」為脊髓損傷者啟建家園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

壹、 緣起:
廣心上人因緣際會了解到一群脊髓損傷朋友積極奮力向外界募款,欲建立一座「脊新家園—脊髓損傷者多功能服務中心」,為了拯救其他受難的脊髓損傷同胞,使其重拾生活希望。上人慈悲為懷,發願度眾生,以一丁一力,一口一心,萬人齊助,佛號無涯,消災解厄,迴向眾生。

貳、 說明:
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1200位同胞,因事故災難而成為四肢癱瘓或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者。他們的平均受傷年齡只有二十七歲,對於一個年輕人而言,就此一生與輪椅為伍,實在是生命中無法承受的傷痛。這些生命中的重創不僅為個人及家庭帶來沉重的打擊,對國家社會而言也需付出龐大的成本。

慈悲三昧水懺是懺悔心念,化解累世業障最方便的法門!依此懺法至誠禮懺,則可消釋宿業,凡求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家庭和諧、消災解厄、增長智慧等願,皆可參加「慈悲三昧水懺」,至誠禮懺,並可將禮懺功德迴向現世父母親人福壽綿長,歷代先遠考妣宗親蓮品增上。

藉由參加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不論金額多寡,不僅將功德迴向給親人外,又可實質幫助社會中受苦的人們,可謂生亡兩利,功德無量!

叁、法會時間地點:
民國99年5月29日、30日(二天)於彰化縣立體育館

肆、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法會報名專線:(04)883-6612

懇請十方各界,踴躍發心,共同扶持,發揮慈悲心,結種善因,消災祈福,功德無量。本次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所有功德金,將悉數作為啟建『脊新家園』之建館基金,不作其他用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