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脊損協會二手衣舖 挖寶好地方

自由時報 2010/01/14

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開辦舊衣回收工作見成效!去年成立的二手衣舖,已是婆婆媽媽及外勞搶便宜的好去處。其中衣褲每件最高50元,其他商品從10元到40元皆有,其中牛仔褲及女裝最受歡迎,協會每天都有小型拍賣會,本週五(15日)會舉辦大拍賣,寒流來襲,想搶便宜外套,可不要錯過。

協會理事長楊啟榮說,脊髓損傷者協會向環保局登記在竹市設立的舊衣回收箱有250個,每天會有成員到各地收載舊衣,也歡迎企業、公司行號舉辦舊衣捐贈活動,只要收集好協會可派車、人員到公司回收,所得都會轉入舊衣回收專戶。
收益用作急難救助
楊啟榮說,協會開辦舊衣回收進入第3年,每天約有2000到3000元收入,1個月有7萬多元收入,專戶基金已有100萬元,可說是協會重要的生財來源,對辦理會員探訪及急難救助有很大助益。
負責經濟型舊衣回收計畫專案的郭玥梨說,二手衣舖開辦後,獲得不少回響,每天早上的小型拍賣會,很多婆婆媽媽會聚集來搶便宜,還有外勞及更生人也會來此團購,本週五上午8點半到下午3點,有大型拍賣活動,鼓勵民眾把握機會來搶便宜。

羽絨衣只賣70元
郭玥梨說,協會將回收的舊衣整理清洗曬乾後,會分類掛吊,其中不乏名牌衣服及外套,像外面市場羽絨衣服要好幾百元,在二手衣舖,最多只賣70元,有些衣服還是全新的,連標籤都沒拆,想挖寶的民眾,可到二手衣舖試手氣。

郭玥梨也鼓勵企業界辦理員工舊衣捐贈活動,協會會派人車專門載送,可電洽:(03)526-0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