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積極召募[拋磚使者] - 邀請您一同響應[希望之磚]新生命之家建設經費籌募活動


Dear All :

從民國八十四年開始,一群脊髓損傷前輩們有感於脊髓損傷患者於生命遭逢巨變後、無法適應受傷以後的生活,造成家庭和社會極其沉重的負擔,為了協助他們 獲得自立更生的能力,於是成立這個服務脊髓損傷者的專業機構-
即目前您所認識的『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他們曾在冬冷夏熱的鐵皮屋內奮鬥了十年,目前暫借於長庚醫院內,
因為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所以經營起來格外的艱困辛苦。

但是環境的惡劣並沒有打倒這群堅持理想的輪椅超人,
機構成立以來他們一直以協助脊髓損傷患者重回社會為主要使命,
並以「免費」的方式,提供脊髓損傷患者生活自理、社會適應、心理調適及職業重建等訓練,
進而輔導其自立更生,截至目前為止所服務的個案量已超過一千位。
然而相對於全台灣兩萬三千多名的脊髓損傷患者而言,
這樣的服務仍是不足的。

為了能穩定的協助脊髓損傷朋友回歸社會,
乃規劃設立一個屬於脊髓損傷者的希望工程──『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
期待幫助更多患友重建希望和尊嚴的未來。

他們目前在楊梅所興建的『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 將提供更多重建訓練的機會給脊髓損傷的朋友,邀請您加入「希望之磚」活動專案,擔任拋磚使者,讓脊髓損傷者的希望工程──『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 早日完工。


希望之磚活動專案-「拋磚使者」召募計劃
每月只需捐款500元,您就可以擔任拋磚使者,幫助更多脊髓損傷的朋友迎向希望和尊嚴的未來……


活動辦法:
1. 每個月捐助500元並持續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超過5000元,即擁有〔拋磚使者〕資格,中心將致贈「拋磚使者」榮譽證書一份,讓您的善行永遠被流傳。
2. 台灣大哥大、東信、泛亞用戶於活動期間直撥5180再按代碼07捐款給脊損中心,每月捐款金額達2000元者,捐款人將於次月獲贈518秒網內通話回饋。
連續捐款3個月,捐款總額達6000元以上者,即可獲贈「拋磚使者」榮譽證書一份。
3. 為感謝捐款人的愛心,前一百名「拋磚使者」將可獲贈由繪本作家幾米所創作之飛天象撲滿乙只。
4. 凡引介親朋好友擔任拋磚使者達100名以上,將受邀參加新生命之家啟用典禮剪綵儀式(預定97年10月)。

您可以使用下列捐款管道進行捐款:
◎ 手機捐款:如上述2說明
◎ 郵政劃撥捐款
帳號:19456907  戶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 線上信用卡捐款╱網路ATM捐款
請上本中心網站 http://www.scstc.org.tw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點選我要捐款

這個「希望之磚」活動特別能夠邀請到「一步一腳印」的主持人詹怡宜成為代言人並拍攝宣傳
夾帶於附件中的檔案,請大家一起欣賞(無法觀看者請下載QuickTime程式播放)
並請大家再用力告訴大家、一起響應這份熱心公益的義行
謝謝您的愛心,願您幸福~平安~喜樂~!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www.scsrc.org.tw
中心 Yahoo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csrc
中心捐款帳號:19353227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新生命之家捐款帳號:19456907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