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提供一個一天2200 元的工作機會!

請有興趣的伙伴參考看看:


江偉君:邀您一起來做 「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投開票所的監察員!

第七屆立委選舉將於2008 年1 月12 日舉行,此次第一次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競爭激烈、票票珍貴:因此有效、無效票認定很重要。

為了達到監督與公平,中選會每年都會編列預算聘請監票人員,當天不僅有津貼:2200 元,現在失業率這麼高,又可以第一手獲得開票資訊,這麼好康的差事怎麼可以不報給親朋好友知道呢!

請於11 月15日前完成登記作業,台灣的未來,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
弱勢的福利,需要 我們感同身受的弱勢代表 江偉君 幫大家監督。

報名E-mail :至台聯中央黨部服務網:service@tsu.gov.tw
附件一 淵亦參與監票人員者,請務必填寫以下資料:

服務機關
現職
行動電話
電話
傳真
email
詳細住址(縣市、鄉鎮市區、村里、鄰、路、街、段、巷、弄、號、樓)
  
敬請踴躍前往登記報名。

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訂於2007(97 年)1 月12 日舉行。

若你有意願參與,請附上以下資料:

您可以擔任:縣市各投、開票所之監察員。
請發揮您的參與熱忱。


有以下違法著,不可參與 監督人員之工作:
1、 若您有涉及「內亂外患罪」者。
2、 有涉及貪污、碧案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