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女友以愛守護 脊損黃榮輝不放棄自己

今年三十三歲的黃榮輝八年前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內用餐時,不幸被當時選擇跳樓輕生的台灣匯豐銀行陳姓前副總裁壓傷癱瘓,在女友鼓勵及不離不棄地照護下,黃榮輝逐漸走出低潮,兩人感情歷久彌堅,令人稱羨不已。

八年前還是職業軍人的黃榮輝,退伍前夕假日與女友郭玉玲到台北喜來登飯店吃飯,不幸被經商失敗的台灣匯豐銀行陳姓前副總裁跳樓自殺波及,造成他脊椎功能嚴重受損,雖然經過三個月的長期治療,但下半身仍是動彈不得。

得知自己下半身嚴重癱瘓,需要人協助才能行動,當時年紀輕輕的黃榮輝痛苦不已,對未來失去希望,但女友郭玉玲不離不棄地用心呵護,讓他大受感動,重新點燃生命鬥志,決定參加職訓學習一技之長,目前經營網路商店「易歐明的小窩」,負責組裝和維修電腦工作。

郭玉玲說,兩人是透過網路認識進而相戀,事發當時交往才三個月,看到黃榮輝遭逢橫禍發生意外,她的心比誰都痛,為此她特地辭去工作,目的就是希望能專心照顧男友。

郭玉玲說,男友發生意外後,家人朋友都反對兩人交往,認為她無須將時間浪費在男友身上,加上男友收入不豐,經濟恐成問題,雖然承受著親情和經濟雙重壓力,但她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如今看到黃榮輝走出低潮,樂觀看待人生,她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