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11/23~12/18明道大學~「泥的旋律」- 許宗煥陶藝創作展。


經過二十幾年的粹煉,許老師陸續獲得台灣省第六屆傑出殘障青年『金毅獎』、中華民國第二屆殘障創作楷模『金鷹獎』、中華民國第二屆『生之勇者~大勇獎』、當選八十九年救國團『青年獎章』的肯定,四次進入總統府獲得總統、副總統召見。

許老師回想一路走來,當時對陶藝的堅持,才造就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或許就是這樣的意志力累積,才有現在豐碩的成果。


泥土,來自於原始、來自於卑下,而在以農為本的鄉村,土地也是最重要的資產,『有土斯有財』看似無用粗鄙的泥土,卻孕育滋養著萬物。許宗煥老師,是彰化縣大城鄉出生的孩子,對土地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
明道大學特別邀請許宗煥老師於11月23日至12月18日在圖書館一樓大廳展出「泥的旋律-陶藝創作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及品味。

1 則留言:

TCAT Editor 提到...

此訊息已轉載於台灣陶藝聚落的即時展覽跑馬區 www.taiwanclayart.org.tw 往後有任何社福愛心的陶藝活動,歡迎讓我們知道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