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點亮愛與希望~『脊』時行善‧幸福相『髓』愛心嘉年華會

點亮愛與希望~『脊』時行善‧幸福相『髓』愛心嘉年華會

一、緣起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協會為了幫助縣內的脊髓損傷朋友早日走出受傷的陰霾並提供更完善的照顧與服務,因此決定要設立一個脊髓損傷者多功能服務中心-「脊新家園」,讓傷友在透過服務中心的同儕訓練下,能更快速走出陰霾重新回歸社會生活,以減少家庭負擔及國家成本的付出。

「脊新家園」脊髓損傷者多功能服務中心,總籌建經費為4500萬元,已於埔心鄉(舊漁市場側面24米道路旁,地號:新興段0141-0009、0156-0000)購置土地完成,目前尚缺2700萬元建設經費。而辦理此愛心嘉年華會,希望能儘速完成籌建工作,以幫助更多弱勢之脊髓損傷家庭。

二、目的
協助脊髓損傷者募集「脊新家園」籌建專戶基金

三、指導單位
行政院內政部、彰化縣政府、員林鎮公所

四、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辦理日期:民國99年08月29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止
辦理地點:員林鎮台鳳廣場(莒光路與雙平路交叉口)

五、活動內容
◎園遊會由各機關團體、社團、慈善團體、廠商及各界善心人士設攤贊助義賣。
◎當日所得採全數捐出方式,贊助單位由本會頒發感謝狀。
◎敲響愛心鑼,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自由捐獻,並敲響愛心鑼傳播愛心。
◎活動主要以園遊會形式進行,招待身心障礙朋友每人100點園遊券另提供免費義剪活動,並邀請身障團體帶來成果才藝展演,社會福利政策宣傳活動等。

六、贊助本次園遊會方式
1.金額贊助
2.大量認購園遊券
3.加入愛心攤位
4.物資贊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