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輪椅旅客訂票 台鐵專人服務

台鐵改善服務品質,用心看得到!台鐵昨(二十日)天宣布,為加強服務輪椅旅客,台鐵局自二十日起提供電話訂票,需要輪椅座位旅客,可撥打服務專線(02)2370-2727轉9,由客服中心服務。

台鐵運務處說明,由於每列車輪椅座位有限,愛心輪椅電話訂票限持有身障證件或實際乘坐輪椅者購買,每次訂票以二張為限,但是,若有特殊情形者,也可向台鐵局說明需求,台鐵會再為必要之協助。

台鐵進一步表示,這項服務訂票日期為乘車日前二周(十四天),逢周五為乘車日則提前十六天,完成訂位的旅客應於二天(含訂票日)內完成付款取票,如於乘車日前一天訂票,則應於訂票當日完成付款取票。

另外,為加強服務身心障礙旅客,台鐵局已訂定身心障礙旅客乘車服務通報單,要求各站於旅客取票後,即按規定進行通報,以便提供身障者最好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