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九十八年度 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為了滿足不同障別身心障礙者之學習需求,於民國九十四年推出第一屆「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之後,全國各界反應熱烈,至少順利完成服務全國將近四百位各類別身心障礙朋友,轉眼間本年度已經邁入堂堂正式第三屆。

本數位學習環境之設計除符合行政院研考會所頒布之無障礙網頁規範外,並結合多項資訊技術,以協助聽障、弱視、全盲、需要輔具之肢障者、智障及精障等不同障別之身心障礙者順利自行閱讀課程並與老師同學們互動。

◎報名資格:一律免費,只要年滿十八歲、本國籍、擁有身心障礙手冊,不論學歷、性別、居住地等,皆可報名本課程。
◎活動期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招生網站」
◎報名表格可下載:http://efly.org.tw/et/modules/tinyd8/
1.無礙E網報名表 (按這裡下載... application98.xls)
2.報名表使用說明(按這裡下載... howto98.doc)
填寫完成後,請寄回信箱即可完成報名。
◎報名連絡方式:http://eflyservice@yahoo.com.tw/tw

沒有留言: